张艺兴创始的M-POP,你听过《玉》这首歌曲,就会有些了解他的理念了,中西结合,这首歌曲让M-POP更具体化了;虞姬是你,霸王是你,不愧是你张艺兴👍👍👍

音乐天才,四张专辑的概念,紧紧相连,环环相扣,"爷"字也要拼齐了,不愧是张艺兴👍👍👍

这首歌曲今天零点上线听时,他就把我抓住了,兴式音乐我实在是无法逃避,"玉"罢不能啊👏👏👏

里面的戏腔,葫芦丝等细节,你细细品味,就会有不同的感悟;张艺兴的音乐,就好比一款陈年老酿,越品越能体会其中的美妙,甚至上瘾,这也就是兴式音乐的魅力所在吧👍👍👍

祝张艺兴四胎大卖,兴贝壳都有打榜吗,共同努力,给他最好的,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✊✊✊

我因为他的音乐关注他,了解他,喜欢他,他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他在我的生命中绝不是过客,只要我的生命不静止,我永远是仅喜欢张艺兴的兴贝壳❤️❤️❤️

我始终坚信他一定可以成功,他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,只因他是位原创独立音乐制作人,是独一无二的存在❤️❤️❤️

无论是今天的四胎还是未来的无数专辑,都会有我的位置,我的世界很大,能包容一切,但我的心很小,只容得下独一无二的你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热度(3)

是生活号也是追兴号
这里是我储存资料(只关于莲宝的)的地方
我拥有自己的见解,不愿随波追流;在我的小小世界,我崇拜的仅张艺兴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