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9张艺兴的年度总结】

2019年,用作品说话,以音乐表达,收获惊喜与肯定。张艺兴 始终是那个17岁怀满心梦想,坚定出发的热血少年,胸怀沸腾热望,勇向灿烂未来。期待2020张艺兴超级惊喜也惊艳的春晚舞台❤️更加期待2020年属于张艺兴的星空远海&无限精彩——张艺兴工作室

五年时间不短也不长,但五年时间,经历了很多事情,我越了解越深陷;喜欢上他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,有才的贝壳们也让我弥补了自己的不足,我还会继续向上攀登,就如张艺兴一样;能第一次就喜欢上这么正能量的艺人,是我的幸运。

2020年,我还在;喜欢张艺兴不会减少,只会不断增加。我们共同加油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未来无限大,我们一起走,然后各种幸福😊😊😊

现在也是特殊时期,大家都保护好自己。

祝大家:新年快乐🎉🎉🎉


评论
热度(4)

是生活号也是追兴号
这里是我储存资料(只关于莲宝的)的地方
我拥有自己的见解,不愿随波追流;在我的小小世界,我崇拜的仅张艺兴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