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历历在目,这就是我为什么仅支持且崇拜张艺兴;为什么直到现在好几年了,我还是仅关注张艺兴;
我在入坑时用了不止一年的时间,粉丝的科补,黑子的科补,营销号的视频,官方的视频,甚至于张艺兴有接触的任何人的视频(我也想过其他说法);
所以现在那些胡乱剪辑的视频与某些人的说辞,我都看过,并且我看的是完整版;我是一个完整的个体,我有自己的思想与见解,经历过这些,我更加确定了一件事,我的眼光还真是一直这么好。无论是我身边的人,还是我喜欢的事物,还有我欣赏的艺人。
本来没什么事,今天又看到了这些,我有些冲动了,写下了这些文字。
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,因为世界只有“白”与“黑”的共存,这个世界才能平衡;但“黑”是无论如何也战胜不了“白”的,这就是定律。
剪辑视频我从来就不相信,你可以剪出你心中的正义视频,同样,我也可以剪出我心中的正义视频(虽然没这个必要,直接放完整版就好了),我们不差什么,差的是思想,和对一件事的态度;
选择左或右,相信或不相信,选择权始终在自己这儿,别人无需干扰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是生活号也是追兴号
这里是我储存资料(只关于莲宝的)的地方
我拥有自己的见解,不愿随波追流;在我的小小世界,我崇拜的仅张艺兴一人